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最近不知怎么了,很容易有所感触和莫名的伤感~

嗨...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最近突然有感而发,写了这一篇~

最近的新闻都很悲惨....最让我觉得难过和伤感的是菲律宾发生的悲剧,
明明有机会可以把结局改变但就因为他们不顾别人的生命危险而酿成8死7伤的局面~
只要他们向那个枪击犯暂时的妥协,让他复职我想他应该不会伤害任何人的,
而且反倒是菲律宾的警察错杀了几个无辜的港民们~

这件悲剧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两点是,

有一位妇女的丈夫,为了保护他的妻子,不惜为她挡下了子弹,
而这位妇女当时因为不舍得和不能接受丈夫的离世,曾经一度想跟丈夫一同到天国去,
但是让她打消这念头的原因是她那三位孩子,这也是妇女生存下来的原因,
怎知道却得来坏消息,两位女儿也中子弹身亡了,剩下的儿子则是受重伤在医院抢救中。

而另外一宗则是一位生存的小女生,这位女孩醒过来后没有见到她的父母,
结果就以为是在混乱中走散了,所以当别人问她现在最想要什么呢?
女孩就说希望快点找回父母然后回家去,大家听到是都觉得很心痛,
因为女孩的父母已经去世了,在那场悲剧中离世了,但女孩却不知道....
大家都不敢把这残忍的事实告诉这位女孩,就怕她承受不住太大的打击....
真庆幸我有一对很爱我的父母和家人,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了 ^^

因为今天和同事聊天时她们说道,父母的伟大,
因为说要把一个小孩养大成人需要的一切费用就像买了一栋双层排屋的钱,
然后她们说不管生活怎么困难或是经济再怎么不好,
只要想到小孩对她们幸福的笑着和健康的活着,她们就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就是这样让我想到我的父母真的比谁都伟大,因为他们究竟是受了都少得苦
才把我们五个兄弟姐妹养大成人呢~真的觉得他们真的辛苦了,
因为他们肯定尝过生意不太好,经济很难维持的低潮期.....
再怎么辛苦都挨过了,也把我们五个养育成人了,
所以我每次都告诉自己一定要保护好我的父母,别让他们为我难过,
好好的照顾和报答父母对我的恩情,真的感激万分.....
真的很想大声的告诉他们爸妈我真的很爱你们....
看到你们难过,我的心里真的有种心如刀割的痛苦,
所以别让你们再伤心了,我要看到你们脸上保留的都是幸福开心的笑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