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过了一个难忘的跨年Party ^^

昨天真的很开心去了金河看金河mymusic跨年派对~现场真的很热闹~
还人挤人呢~虽然很辛苦但可以看到这么多的偶像明星真的很开心~
因为看的蛮清楚的~只是有时候前面的人很讨厌一直爬上去弄到我看不到,
后面的人又再推真的很讨厌~但是看到烟花也很好看~但是觉得没有十分红那么精彩啦~

然后很感动的是我的朋友杰,听说他和我一班朋友来到金河了~
然后就一直打电话给我,可是那里实在太吵了,接了电话也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然后信息又很难发出去~
看完演唱会时,我就到比较安静的麦当劳站着,这么巧另外一个朋友耀打来~
问我在哪里了,我说在哪里附近的麦当劳,他就叫我和我妹妹站在那里等他们~

因为一路上又要拉着我妹妹,怕她给人弄到然后就直接带他到人比较少的地方咯~
其实自己也有点怕的,第一次这样嘛~但是又硬要假装镇定咯~
结果我朋友打给我时,就来麦当劳找我们咯~
一看到他们是真的不是夸张,看到杰跟耀时真的好像看到天使的到来haha^^
很感动~ ~ ~
然后他们就好像保镖这样一前一后的带我们去到其他朋友那里~
真的很谢谢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