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收到一个令我觉得难过的消息@

今天就像平时一样去上班,正当我要去上班的时候,
接到一位同事打来的电话,她说她的妈妈病了要带她去看医生然后需要请半天假~
所以她打给我交代一些急要的文件给我知道~

怎知道当这位同事CALL回来OFFICE时才得知她的妈妈去世了,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真的吓到了,因为早上打给我时只是说她带妈妈去看医生,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这样~听了这个消息之后真的很难过~
可能这位同事之前打过给我的关系吧,所以觉得突然情况变这样而这么感触~
之后另外一位同事也帮忙问问谁要给白金~

真的觉得这位同事很可怜,昨天才开开心心的过完东至,
今天却发生这样的悲剧,而且一点心理准备的时间也没有~
原本只是带生病的妈妈看医生,怎知道却得来妈妈去世的消息~

*真的觉得人生很化学,来得快去的也快
 真的要无时无刻的关心和孝顺父母多多爱护自己的家人
 不要失去后才知道后悔,等知道后悔时就已经太迟了
 因为人已不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