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付出的真心真的会得到真心吗?还是得到痛苦的伤害呢?



付出了真心,才能得到真心,但却也可能得到彻底痛苦的伤害!
     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但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逃避被伤害的工具
~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让我忍不住想拿来做这次部落格的新题材~

因为身边有朋友有类似的情况所以觉得有些身同感受~
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去付出去对待自己爱的人,但不代表能得到真心的回报,
正所谓付出的真爱可能会让对方感动,
但有时不管你做的再多付出的再多,但对方对他没感觉的话也只会让自己陷入痛苦之中~
因为有时实事就是这么残酷,对方对你没有那种感觉的话有时不管如何付出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有些人呢却幸福,付出了真心,感动了对方最后@@@最后当然是拍拖然后顺利的话还结成夫妻呢^^
还有些人呢就是遇到错的人,你为对方付出了真心,
但对方把你的真心当做笨蛋来玩弄,知道你喜欢他就要你付出金钱来满足她~
要求对方买很多东西,使唤对方做事,最后可能腻了就提出分手~很惨吧~.~

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
这句话很对啊~因为很多人曾经被喜欢的人欺骗过,抛弃过,花心对待过,
导致自己的潜意识会主动推开喜欢自己的人,或是自己喜欢的对象,
因为害怕受伤害而拒绝喜欢自己的人~
明明自己对他有感觉也要装作一副不在乎的举动让对方知难而退,
这就是怕受伤害要保护自己的一种举动~但是这些却让自己感到寂寞?
因为保持距离而让对方对你的了解不深,也不会有心有灵犀或默契之类的时候~
所以让自己感到寂寞~真的十分矛盾~
所以有时爱情这门学问真的很深,真的不太敢领教^^


冷漠,并不是无情?
其实有时候冷漠也是跟保护自己没两样~
因为害怕受伤害而选择冷漠与无情的对待喜欢你的人,
让对方因为你的冷漠而放弃对你的感情和期待~
这就是逃避事情的表现咯~也让爱你的很伤心~


@但我就有一个自己小小的意见和想法@
因为我也是那种害怕受伤害而保持距离来保护自己的人,
虽然我真的害怕受伤而保持距离但,我却很认同我的朋友劝我的一句话,
@你不踏出第一步去尝试的话,就永远不可能得到真爱,
因为自我保护会让喜欢你的人认为你不喜欢而跟他保持距离,
对方永远不会了解你其实很喜欢他,却自我保护意识太强而推他于千里之外,
结果得到的只有双方面的痛苦@
所以听了这番话后,虽然可能我不能完全做到,
但是我却深深的了解到,如果遇到自己喜欢或对方喜欢你的人就要大胆面对,
不管结果好与坏至少你曾经拥有过这份感情,也是你曾用心对待过的感情,
结果的好与坏都会成为你生命中的美好回忆,还有生命中的过客^^


谢谢大家把这么长篇的字读完,
也希望大家有什么感触或评语都欢迎大家进来我的部落格多多留言咯^^

@~谢谢~@




2 条评论:

penguiniris 说...

你说得很对...但未必每个人都有哪个勇气踏出第一步...

Unknown 说...

poohpooh:谢谢你哦~haha~你是第一个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人哦~爱死你了!
还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尽可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不要让自己有任何遗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