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又是一个幸运开心的一天^^



今天过得真的很特别,今天我的同事跟我说Yeah杂志可以拿印花去换票,
然后我的同事就打电话到报社询问详情,结果问到只要带着印花,
除了十分红演唱的票可以拿之外还有12月31日的金河跨年派对可以同时拿到票^^

真开心^拿了票之后呢就去Mines那里 这么巧是终极天团的参选日子,
我们又看到Gary 和 小玉在现场,也有跟帅帅的Gary合照哦,也有跟小玉合照^^
也有买到很好吃的Sushi哦^^

明天有跟我的朋友去Sunway看Twinlight(New Moon),
因为我朋友说Sunway布置的圣诞气氛很漂亮哦~
又能拍很多美美的照片了!也很期待看这部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