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人与人的相处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哦^^


人与人相处真的有这么难吗?其实一点也不难^^
认识一个人是要从了解才会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性格,
好不好相处,是不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我承认刚开始对她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可能觉得她过度热情有点不习惯吧?也说不太上来是怎样的感觉^^
但是我不会因为不喜欢而拒绝和他来往和谈天,



可能上天也想让我有机会多了解这位朋友吧,让我们在07/11/2009那天,
在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刚巧谈到刚开始驾车的心情时被这位朋友听见了给了我们一些驾车的经验还说如果我们OK的话,可以一起出去学学驾车。
因为我们对驾车不是很熟,她说她可以坐我们旁边叫我们如何掌握驾车的技巧。
我们也学了不少东西呢^^




那天我们约了放工后去学学驾车和去喝茶聊聊天,
在Old Town喝茶可能在这种静静的地方吧,
让我们很自然的谈了很多关于她的事情,那天才是我们认识她的开始。
也是让我领悟到有时看人不要只是认为对方是怎么样的人,
应该试着了解才会交到更多的朋友嘛 ~



也希望我的另外一个性格比较固执的朋友放下对别人的成见,
试着了解对方并不是他认为这么讨厌的人,
还有学会不要每次对不喜欢的 人,事,物都以摆臭脸来对待^^
希望她能明白这一切吧!
好啦要睡了,不写咯.....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