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本來想去MIDVALLEY2012这部人人都想去看和戏院全满坐的电影的,
怎知道去买票的朋友说已经满座了要半夜场才有票,所以被逼放弃这部电影咯!

之后我们选择看这部泰国电影PHOBIA 2的鬼戏,进场时间是1.50p.m
虽然已经决定看这部电影,可是我的朋友还是觉得很不甘心就去看看2012这部电影是否真的买完票了,之后被他问到5.45p.m只剩下最前面那排,
结果本来担心坐第一排看电影会很辛苦,
结果挣扎了很久还是决定去买票咯^^

PHOBIA 2”这部电影分成五个故事拍出,
有两个故事都是教着我们做坏事的结果是会有报应的!
最后一个故事则是充满搞笑成分,弄得全场都在笑^^哈哈,当然也是有一点点恐怖啦。

看完后我们就先去医饱我们的肚子,然后到处逛逛直到时间差不多后又去看下一部电影咯^^
之前还以为坐第一排会很辛苦,结果原来MIDVALLEY的戏院比Cheras Jusco的戏院大很多
所以虽然坐第一排也不会觉得很辛苦咯^^

之前我还说对这些灾难片没什么兴趣,之后我朋友一直向我推荐
叫我尝试去看看这部电影。之后就真的去看了啦,看了之后得到蛮多的感想。
看了2012这部电影让我除了觉得很震撼,电影技术了得之外还觉得很感动^^
这部戏除了让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想办法如何去预防世界末日来临时,
至少会做些防范措施,至少可以减少一些有生命威胁的灾难发生。
这部戏能让我们看到有些人为了保着自己的性命,可以不管其他人的死活,真的是很自私!
还好有一个人依然很努力的劝大家,不能只有顾着自己自私的逃命而不顾其他人的死活,
结果在船上的人都被这个人感动决定开船门救一班逃命的人。

最让我感动的是,不要因为小小的误会就跟家人闹不和,应该珍惜和家人度过的每分每秒,
努力的打破之间的误会和努力的了解家人的重要,
不要到了世界末日的时候可能连说声道别和见一面的机会也没有。
所以要记得家人永远是为自己好的,珍惜每次在一起的机会,
不然世界末日那时只会带着遗憾和后悔没能说上最后的道别而遗憾终生。


看了这部电影真的是获益良多,以上全部是我看了两部电影的感想和大大的感触,
希望大家看了这部电影后可以给我一些评语,让我知道你们看了这部电影有什么感想^^
怎么说今天还是很开心,因为第一次一天看两部电影哦^^ 真的很过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