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痛苦又开心又倒霉的日子~


先说开心的先吧^^
就是24.11.2009我的朋友生日咯!我们有11个人帮他庆祝生日,
因为第二天全部都有上班,所以我们庆祝到12.30就回家了。

我们在Mines附近的Gasonline庆祝,因为也有认识的人在那里工作的关系
我们要求他们帮了个忙,就是给我们一片普通的白面包,
然后我的朋友就开始制作一个特别的东西^^
就是把白面包弄成一个弯型,上面插了一支蜡烛,
然后用番茄酱写成Happy Birthday在盘子上,真的是很漂亮很有创意哦^^



面包出场后,接着我的朋友也跟着在后面把蛋糕捧出来,生日歌也跟着播出了,
场面真的很搞笑又好玩,接着吹了蜡烛后,朋友们都要求寿星公用嘴巴吧蜡烛拔出来,

寿星公一直拒绝因为怕他在拔蜡烛时被他们把他的头推向蛋糕^^
因为朋友们都吓他,做一些要推他的反应~哈哈^^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感觉刚到不久转眼间又说到了回家的时间。
所以我都很开心每一次在一起的时光,也很珍惜每一次聚会的时候^^

可惜快乐的时间过了就到了倒霉的事来了,呜呜~
聚会过后我的朋友载我回到家,都怪我平时都没有去看要怎么锁门,
结果拿到一个平时都没用来锁门的锁头来锁,结果卡在那里~.~"

看到卡着了想拔出来又拔不到,想锁又锁不到~ haiz~
结果被我接听到外面怎么这么吵,我进来这么久了还有锁门声,
打算出来看看,就看到我在弄锁咯~幸好有姐姐的帮忙,
刚开始姐姐也是不知道怎么把锁拔出来,结果给我姐给我姐弄久一点后,
终于把那可恶的锁头给拔出来了,真是谢天谢地啊!
因为折腾了这么久,终于能睡觉了,幸好没有惊动到我爸爸出马,
不然又说我笨了锁门都弄到这样^^


haha~说完开心和倒霉的事后就要说说我那两天痛苦的日子了,

那就是不能ONLINE,因为每次上网都玩到一点多这样,
结果爸爸就发威了,把我的Wireless Router没收了,呜呜......真可怜~
结果没得上网的日子真的很痛苦,这样痛苦的日子持续了两天,
我爸爸就跟我谈条件,如果还想上网就要11.30睡觉,
就算是星期六也只能到12a.m.吧了~真是气死我了!!!!!
时间根本就不够用嘛~才能玩到一下子,
不过如果不遵守承诺玩到超时的话就没情讲,直接把线CUT了
到时连玩都不用玩咯 Haiz~

虽然知道爸爸是用心良苦,为我们着想啦,因为爸爸说太晚睡对健康不好,
不要到时年纪大了才来后悔当初哦,所以看到爸爸这么做虽然有一点不满,
但是想想看爸爸这么做的出发点是好的啊,所以就只好乖乖妥协咯^^
对那些喜欢ONLINE到夜深的人,是不是认为很痛苦呢?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