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hihi~开心的聚会举办成功^^


嗨~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和一班朋友开心的聚会圆满成功^^

10月31号那天又是个开心难忘的好日子^^,我们为了邀请更多的朋友来参加我们这次的聚会,我们就以一传十,十传百的方式来通知同学。好在朋友们很合作,各把自己常联络的同学或多年不见的同学都叫出来^^

我们那天约在绿光聚会,聚会那天这么巧就是万圣节!虽然那里没有办什么派对但他们的店员有戴着“巫女帽子”看到挺漂亮的我的朋友就走去跟他借来拍拍照咯^^
Erm.......算算看呢那天出席的人数有25人左右,是不是很多人很羡慕咧?嘻嘻^^

绿光有提供唱歌的设备所以我的几个朋友们也在那里高歌几曲咯!
虽然只有短短的4个小时但真的非常开心^^
在难得和这么多朋友聚在一起,最重要的当然是拍照留念咯!

在那天有个朋友邀请我们去他的婆婆家,
因为他准备在那里办他的21岁生日^^haha~真替他开心^^

从绿光离开是在1点左右,一部分的朋友都回了但有些朋友就说肚子饿
想说去Kajang吃东西,结果可恶的我被朋友叫多几次就一起去咯^^
我回到家时都已经2.30了,只好静静的走进去了咯!
嘻嘻就说到这里吧^^ 拜拜!

没有评论: